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县交通运管再部署再落实确保中高考运输安全及时

2019-06-03 20:52: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6月3日消息(通讯员 卢安胜)一年一度中高考又将如期而至,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切实抓好我县中高考期间道路旅客运输工作的顺利进行,2019年6月3日下午,铅山县运管所就中高考期间道路旅客运输应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全县客运企业和城市客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运管所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会议由县运管所副所长李斌主持。

2052588664629008_49.jpg

会上首先由运管股长卢安胜宣读了铅山县运管所印发的《铅山县2019年中高考期道路旅客运输应急工作方案》,要求各企业按方案做好输送考生工作。

然后,副所长李斌就本次中高考期间道路旅客运输应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最后,县运管所所长邹发志就本次中高考期间道路旅客运输应急工作进行了再落实。要求各企业要做到以下三点:高考运输要突出安全性;运输过程要注重准时性;车辆调用要体现公益性。各企业要抓好客运司机的安全教育,要为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提供优质、卫生、安全的用车,确保中高考期间的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管理更加规范、更加有效,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