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携手广丰区政府谱写战略合作发展新篇章

2019-06-03 19:52: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3日消息(通讯员 饶梦婷 朱威鹏)拓展开放新视野,构建合作新格局!5月31日上午11时30分,广丰区人民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饶市分行签订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19531488506180772_49.jpg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未来五年(2019-2023年),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向广丰区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大数据产业、现代服务业和民生工程建设等领域提供5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

195344400212256_49.jpg   广丰区委书记谭赣明会见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一行

签约仪式前,广丰区委书记谭赣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华森等领导会见了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一行。随后广丰区委书记谭赣明全程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广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程剑虹主持;广丰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华森,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19542126311655825_49.jpg    广丰区委书记谭赣明全程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谭赣明伟对李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该市分行提前一年实现了2015年与广丰区人民政府签订的5年向广丰投放各类信贷资金3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主要目标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广丰区经济运行呈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鲜明特征,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这些经济指标“全线飘红”的背后,离不开包括邮储银行在内的,广大金融机构的助力和支持。并表示,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在双方之间将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基础将越来越扎实、经验越来越丰富、领域越来越宽广。

19545349279334587_49.jpg   广丰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华森致辞

郑华森在会见及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该市分行长期以来对广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他表示,签订新一轮五年信贷投放5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既是该市分行与广丰区政府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迈上了一个更新的台阶。他指出,该市分行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耕细作服务“三农”,倾心聚力支持实体,取得了显著成效。并表示广丰区委、区政府一定认真履行协议约定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整合各方资源、优化金融生态,为邮储银行在广丰区开展业务,提供更多的便利、更好的环境。

19552820283161143_49.png   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致辞

李波在会见及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广丰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区直各部门、各乡镇的大力支持下,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主动服务广丰区经济社会发展,自2015年第一轮签订战略协议以来,逐年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累计向广丰区投放各类信贷资金30.8亿元,完成5年30亿元意向性贷款的102.66%,提前一年超额完成协议目标任务;特别是2018年新增贷款4亿元,在全区国有大型银行列第1位。该市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金优势、网络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在2019-2023年,向广丰区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农村现代化、现代服务业和民生工程建设等领域投放5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积极助力建设绿色美丽小康广丰。

1955526948793348_49.jpg   双方代表签约

广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程剑虹与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程中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丰区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上饶卫校党委副书记周其华以及该市分行副行长吴钜汉、郑学清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了签约。区政府办(金融办)、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扶贫办、广丰区医保局、区总工会、区人社局(社保局、就业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广投集团、城投集团、农垦集团、人行广丰支行、广丰银保监分局有关负责同志;该市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领导班子及其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国有大行展现央企担当。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部署要求,坚定扛起国有大型银行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全力支持上饶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推进普惠金融的“排头兵”和稳定金融秩序的“示范者”。2015年以来,累计向上饶投放各类资金超365亿元,提前一年超额完成江西邮储银行与上饶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的300亿元信贷投放目标;仅2018年就投放各类资金115亿元,当年新增超40亿元,提前2个月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年度贷款净增指导计划。今年以来,又投放各类资金46亿元,新增17亿元,列国有大型银行第2位。目前,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近180亿元,列全市国有大型银行第3位,积极贡献了服务上饶实体经济发展的“头雁”力量。每年均赢得了上饶市委书记、市长在内的全市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和众多监管部门领导、省分行领导的批示肯定,以及中央和各级媒体超3500篇次的点赞报道。

阔步迈进新时代,携手共创新辉煌!相信在广丰区委、区政府和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的共同努力下,新时代政银合作的航船定将扬起风帆、开足马力,驶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