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护航企业发展,漳州台商公安获点赞

2019-06-03 13:11:4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011334024-0.jpg

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资区,坐落于厦门、漳州城市节点,区内港口资源丰富,是对接台湾、特区、自贸区、港澳粤的重要窗口。

近日,漳州台商区一大型台资企业总经理陈富泽、漳州台商投资区台商联谊会秘书长游伟才来到台商公安分局,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保护台商”的锦旗送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蔡俊文手中,对分局快侦快破多发侵财案件,及时为企业追赃挽损,为台商区经济保驾护航表示感谢。

“两岸一家亲,近年来在台商区,台胞同等待遇一步步得到落实,我们已经慢慢融入大陆生活”。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陈富泽表示,“这次台商区公安同志认真负责、迅速破案,我们更真切感受到大陆对我们台企台胞的重视和关怀,不仅帮我们挽回损失,更重要的是消除了企业内部之间的猜疑,让我们凝聚合力攥指成拳,并按计划投产。你们打造这么好的创业创新环境,我们在这里投资很安心、很放心,感谢你们!”

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蔡俊文表示,今年来,我们紧扣区党工委、管委会‘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部署要求,对涉及侵害台企、台商的案事件以最高效率在最短时间会同处置,全力打造平安法治、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切实为台企发展保障护航。现在警企间沟通渠道越来越畅通,也希望企业家多为公安工作提宝贵意见。”(苏志龙  杨舒然 )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