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副市长傅军到湘潭市一中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2019-06-03 12:02: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傅军(左三)勉励大家认真做好高考考点准备工作.jpg 

傅军(左三)勉励大家认真做好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吴展宏)5月31日下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率领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保密局、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市教育考试院等单位负责人来到湘潭市一中,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傅军在保密室检查保险柜是否符合要求.jpg

14:30,傅军一行一进校门,就马上向该校负责人唐新建等了解本次高考市一中考点设置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在人员培训、设备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在听完汇报后,对学校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接着,他要求随行人员分四个小组对各方面的准备工作进行细致的检查和督促。然后,傅军等在唐新建、贺泽文等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校广播室、保密室、考务办、监控室等重要处所,对各处的设施、设备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了解,并与学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他要求大家一定要从严要求,决不能在高考中出现任何差错。

傅军在监控室检查监控设备运行情况.jpg

离开湘潭市一中前,傅军再次叮咛学校负责人,高考社会关注程度高,必须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到万无一失。最后他勉励湘潭市一中更上一层楼,在本次高考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