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中医医院召开领导干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6-03 11:42: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435178029937798_75.png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奉雁冰 左文)5月31日下午,新化县中医医院召开领导干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院长邹奇、党总支书记李利华等全体院班子成员、脱贫攻坚全体帮扶队员参加会议,新化县副县级干部谭庚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利华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利华就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水平、开出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由李利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谭庚银在会议上指出,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态度严肃认真,问题查摆深入,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实在,切实增强了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谭庚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忙而不断、累而不怨,用心用情用力抓帮扶、抓整改、抓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攻下最后的堡垒。

李利华最后总结,通过这次会议,我们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时间表,落实整改措施,迅速采取行动,不观望、不拖延,早日整改到位,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