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三中德育系列活动之“喊楼为高考助威”

2019-06-02 15:04: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微信图片_20190602145939.jpg

紫气东来,万里霞光,学子济济,弦歌韶光。2019年6月1日距离高考还有5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怀化三中高一学子齐聚高三楼下,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喊楼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2150022.jpg

绿树红墙,交相辉映。一千多名高一学生齐聚高三楼下,同喊“三中第一,我们第一;拼搏进取,只做第一”,拉开了喊楼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锦旗飘扬,口号响亮。齐喊过后,班级分班喊出各具特色的班级助威口号,学生自由抢话筒发言,每个人想用最嘹亮的声音传达最真诚的祝福;随后响起的大合唱《追梦赤子心》,掀起了全场小高潮。大家举着小旗帜随着动人的旋律一起摇摆,站在高三教学楼下歌唱愿望,成就梦想。整个喊楼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会场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声声铿锵有力的鼓舞声响彻云霄,撼动了整个高三教学楼。

微信图片_20190602150136.jpg

朝暾喷薄,舞水泱泱。喊楼活动是我校多年来的传统,此次喊楼活动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内容丰富新颖,积极向上,激励人心,形式生动活泼,高三学子全员参与,兴趣盎然。此次喊楼活动为高三学生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释放了考前压力,舒缓了紧张情绪,达到了鼓舞全员士气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602150237.jpg

六月七八东风吹,三中学子齐高飞。“十年寒窗苦读效三皇五帝逐群雄,一朝金榜题名成八斗奇才傲天下”。 高考在即,三中师生,不曾退缩不曾悔,师生同心,乘风破浪,共创新辉! (通讯员 曾贵华)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