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2019-05-31 11:31: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5月29日,阜阳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就贯彻落实阜阳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座谈交流。阜阳市政协主席李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会议。

11351400619348937_42.png

座谈会上,首先郭景宏秘书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阜阳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对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谈了看法、讲了打算、提了意见。

11352832695878182_42.jpg

听过大家的发言,李志伟指出:中共阜阳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是市委落实中央、省委决策,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和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要抓好《实施意见》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抓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做到制度先行、重点推进;抓好组织领导和基层建设,做到压实责任、夯实基础,把市委的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和政协履职工作中。

李志伟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聚焦市委部署,全面动员推进;聚焦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这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到全市工作大局中,做到与市委同心同向同行;强化政协党组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肩负起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通过委员联系制度、学习培训、协商会议等,委员工作室的设立还要深入基层,发挥好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建立完善“双向发力”制度,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按照“两个全覆盖”要求,建立健全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学习借鉴先进地方经验,不断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