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若尔盖走进成都 展示文旅风采

2019-05-30 14:04:5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原标题:“若诗若画若尔盖”2019年若尔盖文化旅游(成都)推介会

5月27日,“若诗若画若尔盖”2019年若尔盖旅游城市推介会来到了天府之国-成都宽窄巷子。此次推介会由中共若尔盖县委,若尔盖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弘扬若尔盖传统民间民俗文化、助推若尔盖全域旅游发展。活动开启现场直播,让更多成都市民感受到了若尔盖的魅力。

若尔盖县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宛如一块镶嵌在川西北边界上瑰丽夺目的绿宝石,享有“中国最美的高寒湿地草原”和“中国黑颈鹤之乡”的美誉,素有“川西北高原的绿洲”之称,是我国三大湿地之一,同时也是西藏文化三大区域——安多文化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若尔盖境内蕴含着丰富多彩的人文历史文化和生态旅游资源,这里天高气爽,空气清新,草地中星罗棋布地点缀着无数小湖泊,小河如藤蔓一般把大大小小的湖泊串连起来,河水清澈见底,游鱼可数,一顶顶的帐篷如珍珠般洒落天际,美景令人心旷神怡。

中共若尔盖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余开勇对活动现场的来宾市民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关心和支持若尔盖旅游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以若尔盖时空错季之美、草原画卷之美、黄河大气之美、史诗壮丽之美的“若尔盖四美”概况了若诗若画的若尔盖,并盛邀现场的宾朋来若尔盖做客。

若尔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跃文对若尔盖的旅游进行了深度推荐,诚邀大家享受若尔盖大自然的“天赐之福”“地养之恩”“灵气之聚”。

本次推介会还为成都市民们准备了若尔盖极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让成都市民及宽窄巷子的游客近距离感受到了若尔盖浓郁的民族风情。

当天下午4点30分,在金河酒店通顺厅举还举办了若诗若画若尔盖 2019若尔盖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座谈会,为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搭建了有力平台,会议由若尔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勇玲主持,会上花湖景区、黄河第一湾景区、西部牧场景区、若尔盖热尔部落梅花鹿生态园、河它温泉等景区酒店进行了推荐。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