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大兴机场南航国际货运站竣工

2019-05-29 10:51:29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南方航空基地国际货运站工程28日竣工,是新机场首个竣工的货运站建设项目。

作为南方航空在新机场的五大功能区之一,该货运站总建筑面积25127平方米。施工方中铁建工集团项目部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堪称“跑步进场”,主体结构封顶提前10天完成,提前23天封顶封围,整体交付时间提前1个月。

施工过程中还克服了“钢结构施工跨度大”“单体钢梁重”“施工作业设备多”等重大难点,创新作业方法,采用预拼装等先进手段,加快进度的同时,保证了工程实体的品质。

新机场南航国际货运站建成后,将承担新机场南方航空的全部国际货运任务,年国际货运量可达19.56万吨。

(记者 曹政)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