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医养教结合,神鹤老年公寓有了老年大学教学点

2019-05-28 21:04: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微信图片_20190528182529.jpg

      5月28日上午,怀化老干部(老年)大学在神鹤老年公寓隆重举办教学点挂牌仪式,怀化市老干局唐敏副局长、怀化市老干部(老年)大学校长朱慕声、芷江侗族自治县公坪镇党委书记曹晓宁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528182602.jpg

湖南神鹤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陈波董事长对怀化老干部(老年)大学在神鹤老年公寓教学点挂牌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波董事长说,怀化老干部(老年)大学与神鹤老年公寓达成共识,在老年公寓共建教学点,积极探索医养教结合,扩大老年教育的覆盖面,让更多的老人享受教育,这将会丰富老人们的文化娱乐生活,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微信图片_20190528182606.jpg

      微信图片_20190528182609.jpg

      微信图片_20190528182612.jpg

      微信图片_20190528182616.jpg

       教学点挂牌仪式上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怀化老干部(老年)大学的学员和神鹤老年公寓住寓老人表演了歌舞、独唱、二胡、表演唱、舞蹈等节目,学员们演得认真,老人们也看得特别高兴。

  怀化老干部(老年)大学神鹤老年公寓教学点,是怀化老干部(老年)大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挖掘社会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是本着就近、就便、社会化的思路,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大做强全市老年教育事业的创举。

  本次挂牌仪式迈出了校、寓探索发展道路上的第一步。接下来,怀化老干部(老年)大学作为总校,将在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等方面为神鹤老年公寓教学点提供服务和指导,逐步实现总校与教学点信息互通、师资互通、教材互通,让神鹤老年公寓教学点成为老人们满意的精神乐园。

  下一步,神鹤老年公寓将借助怀化老干部(老年)大学的优质师资力量和丰富教学经验,进一步完善教学点的各项软件、硬件设施,给住寓老人提供舒适的活动环境,并适当向周边辐射,增加教学点影响力。创造良好的“文化养老”氛围,真正使住寓老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张玉平 )

       微信图片_20190528191943.jpg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