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关爱服务活动在上饶县启动

2019-05-28 19:49: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28日消息(通讯员 钟剑波 吴飞)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协会第21个会员活动日。为庆祝这一节日,5月28日,江西省计生协以“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在上饶县罗桥街道文家村隆重举行了全省“5•29会员活动日”关爱服务活动暨启动仪式。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屈艳,上饶市卫健委主任、市计生协会第一副会长王金福,市卫健委副主任、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程东,省计生协会办主任兰辉,上饶县卫健委主任、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郑健委等,与当地300余名群众一起参加了当天的庆祝活动。

19523065646131198_49.jpg

屈艳代表省计生协向多年来重视支持计生协工作的上饶市各级党委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计生协会员和志愿者表示诚挚问候。她要求,全省各级计生协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带头做好宣传倡导,进一步聚焦群众需求,精准帮扶困难群众,积极参与健康江西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金福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上饶市计生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卫生健康委和省计生协会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协会工作者、会员志愿者和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下,充分发挥“宣传、带头、服务、监督”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全市各级计生协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围绕“一条主线”,做实“六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融入“健康上饶”建设,再次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计生协会工作新篇章!

郑建伟在致辞中表示,上饶县计生协会自成立以来,在省、市计生协领导的关心下,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协会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下,协会工作和组织建设都得到了蓬勃发展,计生协会已经成为了县委、县政府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下一步,上饶县计生协将以此次协会活动日为契机,大胆创新,扎实工作,进一步强化宣传倡导力度,加强组织建设,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伴随着铿锵大气的“祖国您好”音乐声响起,协会活动日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紧扣“关爱”主题的舞蹈、声乐、朗诵等节目轮番登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着10位当地留守儿童的登场,活动达到了高潮。在留守儿童们表达完自己的微心愿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们纷纷上台,为留守儿童们发放微心愿礼物。最激动的要数7岁的陈静小朋友了,她的微心愿是希望已经两年没有回家的爸爸妈妈回来。为了满足她的微心愿,上饶县计生协瞒着小陈静,特意把在福建打工的爸爸妈妈请到了活动现场。见面的一刻,一家三口抱头痛哭,现场观众也流下了喜悦的泪水,场面温馨而又感人。文艺演出在《让世界充满爱》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19555830847968871_49.jpg

在当天的活动中,省、市、县计生协领导走访慰问了当地计生困难家庭。当地的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和卫生院医护人员还为广大群众开展了宣传咨询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