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使命必达的决心争当全省排头兵

2019-05-28 13:32: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28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按照“七个协同、七个走在前列”的部署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以发展为主线,以目标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以风控为保障,打造“5+1”业务发展格局,朝着“强行富民”奋斗目标阔步前进。截至近日,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超179亿元,其中三农贷款贷款净增2.28亿元、小企业贷款净增2.48亿元,消费贷款净增7.82亿元,有力的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持唯快不破的理念,掌握好发展的力度和节奏。今年以来,该市分行召开了18次经营调度会,编辑了86期首季开门红战报,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围绕全年发展目标,及时调整发展思路,不断出台发展举措,确保发展目标实现。立标对标达标,全省看排位、同业看占比、同期看增减,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各项指标挤入全省“第一方阵”。

该市分行在认真总结去年“百日大走访、百场推介会、百个大项目”三大活动经验教训,今年部署安排开展“三百行动”,摸清辖内机构和个人客户情况,建立客户档案和常态化联系机制,拓展一批优质客户,储备一批目标客户,培育一批意向客户,变“散客营销”为“批量开发”,打破“部门银行”,围绕客户需求,积极打造个人金融、公司业务、小企业金融、三农金融、消费信贷和综合金融服务的“5+1”业务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