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雨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周末周日不休 全员奋战在创卫一线

2019-05-26 17:09: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连日来,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全体人员全天不休,加班上岗,持续发力创卫工作,创卫劲头始终不放松。

25日中午,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在中午休息时间紧急调派组员,与街道、城管一起,多部门联合执法,依法取缔无照无证小餐饮店,第一时间完成区创卫办督办的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526160559.jpg

依法取缔无照无证小餐饮店

 

创卫过程中,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强化协调机制,专门成立了和区城管局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多次整改不到位的门店,采取依法停业整顿等强制措施。

微信图片_20190526160607.jpg

白天挨店逐个检查,夜晚仍旧在一线奋战,大街小巷、各大门店,到处都有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同志忙碌的身影。其中瑞丰批发市场交易高峰是在凌晨至3点,他们经常深夜出动,不顾作息时间颠倒,也要确保不留创卫工作死角。

微信图片_20190526160602.jpg

周末加班不休息,创卫劲头不放松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创卫的前期成果,雨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人员本周取消休假和周末休息,采用“5+2”、“白+黑”的模式,持续做好创卫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26160556.jpg

市局抽调工作人员下沉创卫一线

 

为确保创卫工作不出现任何疏漏,市局领导多次到雨湖区沿街门店、农贸市场、超市现场督查工作,同时抽调大批人员下沉创卫一线,为雨湖区创卫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我们把每一个人的力量都调动起来,全员参与,铆足干劲,共同推进创卫目标顺利达成!”该局负责人掷地有声地说。(郑笑)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