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经开区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活动

2019-05-24 16:21: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223755388052402_75.jpg

(专项督查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艳红 谢砫军)5月22日,新化经开区纪工委、党群部组成专项监督组,专项督查各村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大化解、大整改”活动进展情况。

当天,督查组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重点检查结对帮扶责任人的走访情况以及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大化解、大整改行动登记表登记情况。同时通过访谈帮扶干部、走访农户等,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对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

此次专项督查活动重点围绕“重精准、补短板、促提升”的工作目标,突出查不足、促整改、求实效,进一步提升新化经开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