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西河

新化县西河镇计生协举办5.29活动

2019-05-23 19:08: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301130141958324_75.jpg

(文艺汇演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杨娜)5月22日,新化县西河镇举办“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西河”文艺晚会,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39周岁生日。县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袁建国、县计生协曾昕辉股长到场指导,镇党委书记谢建斌、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建湘、镇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吴三中等出席活动。

晚会在和谐欢快的舞蹈《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演出人员相继为台下观众表演了小品《计生动员》、歌舞《吉祥欢哥》、花鼓戏《补锅》、快板《计生三句半》、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台下观众大饱眼福。活动内容从解决广大育龄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入手,选题“准”、内容“实”、形式“活”,定位准,寓教于乐,彰显特色。

据悉,近年来,该镇紧紧围绕“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主题,强化流动人口健康教育,结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健康扶贫工程等活动开展,采取多种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保障流动人口基本权益,营造全社会关怀关爱流动人口的良好氛围,使流动人口健康水平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