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凝心聚力,决胜脱贫攻坚

白溪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5-23 14:21: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300550028166284_75.png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郭泽)5月22日,白溪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白溪镇挂点领导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部长朱国飞同志主持会议,副县级领导罗忠庆同志、县常态化联点督查组组长曾庆雄同志,镇党政班子成员和各群工办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谢文侨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紧紧围绕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曾庆雄同志就当前白溪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地指导。

罗忠庆同志则从专业的角度系统地剖析了白溪镇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逐条逐项明晰责任,点出了当前亟需解决的十八项重点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朱国飞同志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强调要正确认识前段时间的工作成效,查摆问题短板,狠抓整改落实。党员干部要克服盲目乐观心理、侥幸心理、厌烦心理、拈轻怕重心理,强化公仆意识和担当精神,统一思想,强化作风,率先垂范,勇挑脱贫攻坚重担。白溪战区指挥部要理顺指挥体系,明确职能,确保政令畅通,对查找出的各类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和奖惩机制,严防严打屡查不改、形式主义、应付主义和作风漂浮的行为。全体党员干部要突出问题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整改提升,全面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谢文侨同志表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全体干部从即日起取消轮班,严禁“跑通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二要找准问题、补齐短板。依照问题清单和工作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销号处理问题。三要强化督导,实行流动红旗评比制度。镇成立“七人专班小组”,指导脱贫攻坚业务,研判脱贫攻坚形势,制定突出问题整改方案,严苛奖惩措施,定期定人定任务进行督导,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到位、整改工作迟缓、整改过程流于形式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最严格的责任追究,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