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爱心企业家为贫困学子圆求学梦

2019-05-23 11:0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彭剑峰  通讯员/周林) 5月22日,在涟源市工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三楼会议室,涟源籍爱心企业家、深圳家合装饰公司董事长刘静先生对该校3名品学兼优的贫寒学子予以资助,并一直资助到她们完成大学学业。

1106074815300529_75.jpg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终于不用为学费而发愁了。”刘雄红、严小杨、龙伟君三位同学眼含热泪的告诉记者,“谢谢涟源籍爱心企业家刘静先生对我们进行捐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刘董事长对我们的关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会自立自强,也将会珍惜这份正能量,并将传递下去。”

“这次助学就是希望这些同学们在逆境中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刘静说,这样的助学活动我们公司已经做了多年,而且我们一直在坚持,这次回乡资助,我希望这些寒门学子,不要被当前的困难挡住了人生前进的步伐,困难只是暂时的,做有爱的人,帮助更多的人。

现年30岁的刘静先生,系涟源市龙塘乡河东村人。他高中未毕业后便南下深圳创业,通过12年的辛苦打拼,已拥有了多家公司。成功后的刘静,一直很关心家乡的发展,他每年从公司里拿出一部分钱,用于资助家乡的贫寒学子。2018年,他捐资5万元把村里原学校改为了老年活动中心,至今都承担着活动中心的水电费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