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宋城演艺荣膺 “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

2019-05-22 14:29:28    来源:人民日报    访问:    

日前,在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上,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荣膺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这是宋城演艺自2010年以来连续十届获得该称号。

十年间,宋城演艺用文化讲述中国故事,积极探索文化内容和业态创新,弘扬民族自信,做世界文化演艺第一,积极推动文化旅游演艺发展,成为文旅融合的典范。每一部“千古情”的创作都融汇着一个城市文化的根与魂。

目前宋城演艺除了在杭州、三亚、丽江、桂林、张家界、九寨等国内一线旅游目的地和宁乡、宜春等地上演“千古情”外,西安、新郑、上海、佛山、西塘、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正在规划、建设中的项目也将在今后几年陆续推出。

宋城演艺目前拥有35个各类型剧院、7.5万个座位数,每年各类演出1.5万余场,每年接待观众5000余万人次,仅“千古情”系列每年演出8000多场,观众3500多万人次。

(宋 文)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