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湖南城建职院举行

2019-05-19 22:03: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05171708302414.JPG

报告会现场

 

5月17日上午,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湖南城建职院高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向军,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正武,湘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峰,湘潭市教育局副局长伍国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四军出席会议,高新区职工代表以及电气职院、医卫职院、理工职院和湖南城建职院师生代表聆听报告。报告会由湘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定良主持。

朱向军致辞,他代表学院向三位劳模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劳动是财富的源泉、是幸福的阶梯、是强大的动力。作为高校,努力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广大教师和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用劳动书写人生,用劳动建功新时代!

1905171708503964.JPG

全国劳动模范杨芳

1905171708503813.JPG

省级劳动模范冯宇

1905171708503492.JPG

省级劳动模范沈旭

 

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杨芳,省级劳动模范冯宇、沈旭三位同志结合个人的工作与成长经历,讲述了爱岗敬业、不畏困难、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爱岗就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打动了在场的听众。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劳模们的事迹和精神值得学习和弘扬。今后将在工作中将以劳模为榜样,见贤思齐,踏实工作,扎实学习,为新时代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定良在总结中指出,我们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接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弘扬劳模精神。为此,他向与会同志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站稳立场,坚定理想,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二是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牢牢把握住中国梦的时代主题,以实干书写人生,以奋斗篆刻荣光;三是弘扬正气,引领风尚,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四是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做知识性创新型劳动者。(通讯员:彭艳芳)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