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2019-05-17 10:48:26    来源:光明日报    访问:    

穿越中国文化精品走廊、体验文旅融合最新成果、欣赏粤港澳大湾区文创产品……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6日在深圳开幕。本届文博会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粤港澳文化融合与创新发展、为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和媒体融合发展注入新动力、引领中国文化产业走质量型内涵式发展道路等内容。

本届文博会主会场设有文化产业综合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馆、影视动漫·智慧广电馆、媒体融合·新闻出版馆、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产业馆、时尚设计·艺术品馆、一带一路·国际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工艺美术馆9个展馆。

除主会场外,本届文博会还设立了66家分会场,分别设在深圳市各区(新区)。据介绍,今年共有2312个政府团体、企业和机构前来参展。本届文博会的海外展区面积占总面积的23.5%,全球103个国家和地区的2.1万余名海外客商前来参会、参展和采购,文博会的国际化办展方针进一步凸显。

(记者严圣禾)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