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医大临床医学院与凤台县人民医院举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2019-05-16 18:23: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凤台(记者张君 通讯员 朱红颍 )4月9日上午,安医大临床医学院与凤台县人民医院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翡翠路校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友泉、南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鲍丙刚以及凤台县人民医院院长童树友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临床医学院与凤台县人民医院双方正式开启“校院合作”新篇章。

38fec20b3a3b8772.JPG

周友泉首先代表南校区党工委对来院签约的凤台县人民医院领导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开展就业基地建设一直是学院提升就业水平和质量的重要举措,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院校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实现了就业单位、毕业生和学院的共赢,也为基层医院充实了卫生人才、储备了后备力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合作原则,全面推进校院协同育人、就业的互动机制,继而实现双赢的长远目标。

童树友代表医院对安医大临床医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凤台县人民医院与安医大临床医学院实现联袂合作,一定会推动医院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实现快速提升。凤台县人民医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与临床医学院在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努力为凤台县以及周边地区的人民健康、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JPG

仪式上,南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鲍丙刚与凤台县人民医院院长童树友签署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多年来,学院积极倡导、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将“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以邮政寄函方式联系165家医院推进就业,主动邀请用人单位到校召开小型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为毕业生就业、签约提供方便;大力拓展就业基地,积极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学院近年来的就业率均稳居90%以上。

南校区管委会党政办副主任李晓松、临床医学院(翡翠路校区)学工部主任丁祥胜、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凤台县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王维克、人事科主任汪瀛波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