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科头乡扎实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2019-05-16 17:11: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奉梅芳) 5月14日,科头乡卫计办、科头乡计生协、科头乡卫生院联合组织在汝溪廖家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集中义诊服务活动。为确保家庭医生签约活动顺利开展,科头乡计生协从5月初开始就通过微信、宣传彩页等多媒体大力推广宣传。

17131766921777104_75.png

上午九点不到,村民们早早地来到活动地点,大家手持有效证件依次排队签到进行家庭医生签约。乡卫生院医生和护士向村民们发放签约服务明白纸,让村民们更进一步了解签约服务的内容,热心地为村民们办理了签约建档服务,并对行动不便的瘫痪老人提供上门签约服务。同时对来现场的村民们免费体检、提供健康咨询。

17133194332766451_75.png

“这个签约服务是真的好,以后我们小病就可以直接咨询自己的家庭医生了,再也不用自己多跑腿了,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村民们为家庭医生签约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