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峎山将迎来世界各地千名选手参加国际越野赛

2019-05-16 09:43: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唐云飞 宋萍) 5月17日,新宁县委宣传部对外发布, 2019潇湘100第三届湖南·崀山国际越野赛将于5月18日上午7:00在湖南崀山盛大起航,来自世界各地的千名选手即将在此开启一场精彩别致的越野旅程。

五月,盛开的杜鹃在温暖的初夏召唤着世界各地的越野选手和游客,崀山已经备好美景盛宴等待着你们的到来。

QQ截图20190516093842

对于越野跑者而言,本次崀山越野赛,不仅是一次战胜自我的挑战,还是全方位品观崀山美景的绝佳机会,尤其是100KM组别线路,更是将天下第一巷、八角寨、亚洲第一桥、辣椒峰、红华赤壁、将军石、骆驼峰、紫霞峒等各大名景点串联,能让跑者置身于大自然,忘却疲劳,感受越野的乐趣和魅力!

当然,崀山的山不仅神奇壮美,而且峻峭险陡,这就更加严格要求本次越野赛路线除了必须科学合理规划,还要尽可能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为选手营造安全的比赛环境。其中,100KM组线路累计爬升已超过4000米,这对于选手来说,可算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QQ截图20190516093919

记者从组委会方了解到,尽管今天已是比赛前夕,但赛道安保、选手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仍在查漏补缺,志愿者们时刻坚守在岗位上,架设木桥、检查路标等各项工作严谨细致地进行,没有一丝懈怠,致力于为选手提供更好的参赛体验,保障选手们的参赛安全。

QQ截图20190516093926

志愿者们正在架设木桥

据了解,本次越野赛有26名精英选手为赛事助力以外,还有来自世界各地近10个国家的国际越野跑者参赛,这意味着本次崀山越野赛不仅是一次越野高手之间的角逐,更是中外越野跑者之间的PK,看点十足!

QQ截图20190516093932

据悉,本次崀山越野赛自报名之初报名就十分火热,有很多想来“崀”一把的跑友没有赶上报名,别着急,中国旅游日,崀山有福利!湖南崀山景区为贯彻落实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推进文旅融合,倡导实施公益惠民措施,将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推出三大优惠:一是5月19日出生的游客免费游崀山景区;二是在电商平台预订5月19日(仅限出游日期是5月19日)崀山景区门票的散客,可享受崀山成人票半价优惠;三是邵阳城乡居民凭身份证可享受未来三年内无限次游览崀山景区的优惠。

还等什么,跑起来,“崀”起来,就等你了!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