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不动产业商会召开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刘必贵当选新一届会长

2019-05-15 17:49: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聂晶)5月15日上午,湘潭市不动产业商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颜集成,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书记黄建文,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智深等100余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15174824.jpg

新当选会长刘必贵热情洋溢地致辞

会上,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邓洪坤作《湘潭市不动产业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秘书处聂晶作《湘潭市不动产业商会财务收支报告》,经表决,全票通过。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的《湘潭市动产业商会换届选举办法》《湘潭市不动产业商会会费收取标准》。

会议选举了刘必贵担任新一届湘潭市不动产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周建华、陈平、廖智勇等3名同志为常务副会长,凌海科、谢成鹏、唐冬阳、孙智、谭红伟、袁家雄、肖鹏辉、楚雄、杨成伟、禹建斌、吴建洋、张光辉、谢大江、邹贤德、萧杨媚等15名同志为副会长,邓洪坤同志为秘书长。大会同时选举产生了39家常务理事单位及49家理事单位。

颜集成在会议上对商会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齐心协力建好商会,按“四好”标准抓好商会自身建设,争创全省、全国“四好商会”;想方设法服务会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引导会员健康持续发展;锐意进取率先发展,打响湘潭不动产业商会品牌,积极引导会员承担社会责任,投身慈善事业,热心社会公益,使会员企业家真正成为在政治上有地位、事业上有作为、社会上有荣誉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刘必贵表示,在商会前一届取得工作成绩基础上,新一届商会的工作将始终坚持在湘潭市委市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开展;始终坚持在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和维护会员权益上求真务实;始终坚持在倡导行业自律实现健康持续发展上发出主流声音。

大会还通过了聘任刘建元同志为湘潭市不动产业商会终身名誉会长的决定,并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190515174820.jpg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