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县领导到卫健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

2019-05-14 12:51: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县领导到卫健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

湘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亚湘


县领导到卫健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

调研工作会议现场

(通讯员刘蓉)5月9日下午,湘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亚湘,县监委委员韩进平一行5人赴县卫健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县卫健局在家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直医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卫文就局党委传达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县直医院党政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与调研组深入交流了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及努力方向。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亚湘指出,县卫健局在党务、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派驻纪检组的工作开展也得到了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在行动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化医德医风建设,抓好医护人员的管理教育;要强化主体责任的落实,单位负责人、班子成员应真心实意帮助和爱护干部职工;要建章立制,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