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周晓东荣获省级“临床护理微课竞赛”三等奖

2019-05-14 10:35: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嘉   刘福芝)5月9日,湖南省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2019年学术会议及分会新生儿与早产儿护理学组、急诊与重症护理学组举办的“临床护理微课竞赛”在长沙举行,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护士长周晓东的参赛作品《超低龙凤早产儿护理经验总结》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荣获三等奖。此次进入决赛的有来自湖南省各市州的12个微课课题。

10382844023367811_75.png

周晓东(前排右二)荣获微课竞赛三等奖

《超低龙凤早产儿护理经验总结》微课视频展示了医院全力救治两名孕周24周,体重仅700克和680克的袖珍龙凤双胞胎早产儿的过程,从成立抢救小组,专人护理,医院其他职能科室权利配合,绿色通道开启;设置隔离区,严格把控院感,进出房间必须消毒,穿无菌服;借助医联体平台,采取病人不动,专家动的模式,全力救治;制定精细化护理管理,体温管理、呼吸管理、循环管理、营养管理、感染管理 、发育支持管理等,一一罗列,并严格执行。

10384034309082662_75.png

从视频的制作,到医护人员的专业精神,无不感动在场的所有人,也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竞赛三等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