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康县县长李锡勇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散乱污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05-13 09:24:55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5月10日,太康县县长李锡勇在市生态环境局太康分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散乱污”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司春荣、李炜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环境攻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散乱污”排查整治取缔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司春荣传达了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四次查出通报大会和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第五次联席会暨大气污染防治(项城)现场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就大气污染防治暨“散乱污”排查整治工作,李锡勇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一是责任要真清;二是任务要真明;三是落实要真实;四是措施要真硬;五是督查要真细;六是处理要真到位,确保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暨“散乱污”排查整治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太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