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多部门联动拆违 违建主受震慑自行拆除

2019-05-12 15:41: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周娟) 5月10日,由新化县油溪乡为拆违行动主体,紫鹊界梯田-梅山龙宫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为执法主体,新化县控违拆违办组织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组成80余人的联合拆违执法队伍,欲对该乡梅山龙宫核心景区内的高桥村的2处面积达53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采取集中拆除行动,违建户在强拆行动的强烈震慑下,于当日下午自行拆除。

15440105614773798_75.png

(违法建筑拆除前)

据了解,联合执法队伍在统一行动之前,拆违政策宣传组和村支两委于当天上午10点,再次上门与两户被执行对象沟通协调,在油溪乡动真碰硬控违拆违的高压态势和政策攻心下,违建户同意自行拆除。下午1点30分,工作群里发来了违建户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的图片和视频,随后联合执法队伍调动挖掘机到现场帮助拆除,下午6点,该村一处非法占用水田(水淹田)违建的停车场和厕所全部拆除到位,另一处在现有房屋旁非法修建的杂屋,由于挖掘机施工存在安全隐患,执法队伍人工拆除了一部分后,违建户主承诺四天内自行拆除到位。

15441225697914355_75.png

(违法建筑拆除到位)

今年以来,油溪乡高度重视控违拆违工作,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多次釆取集中拆违行动,取得明显成效。这次再出利剑,联动执法,有力地震慑了辖区违建行为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15442400378612697_75.png

该违法建筑将在5月15日前自行拆除到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