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娄底老字号分会、五江建材城分会在双江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11 10:45: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彭剑峰 )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0日,娄底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娄底老字号分会、五江建材城分会联合娄底民生医院和福生堂中医馆共80多人走进娄星区双江乡义坪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原娄底市委常委、原宣传部长、现娄底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伍美华亲临活动现场给予指导。

10472457313684828_75.jpg

在义坪村级活动中心的义诊活动现场,围满了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专家们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村民,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对每一位患者都详细询问病史,认真进行检查,并对部分村民简单治疗。同时,医疗专家们还为现场村民普及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都能享受到专家规范的诊断和科学的指导。

此次下乡义诊活动,共接待问诊村民100多人次,通过下乡义诊,解决村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让村民足不出户免费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义诊结束后,伍美华和娄底老字号分会的企业家们一道,在双江乡政协联工委主任刘毅的陪同下,前往AAA级景区洪家山省级森林公园进行考察,并对投资双江旅游进行了探讨。

10480580402503535_75.jpg

据悉,娄底老字号分会和五江建材城分会曾在2月26那天对双江乡敬老院进行了爱心慰问。

10481953203956403_75.jpg

志愿者们以温馨、暖心的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认可与好评,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峰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