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2018年美丽生态文明农村路接受市级复评

2019-05-10 18:03: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10日消息(通讯员 王丽红)5月7日,上饶市农路服务中心主任陈永红一行来婺源县开展2018年美丽生态文明农村路市级复评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炳琴陪同。

1804454074449638_49.jpg

复评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婺源甲路至曹门、江湾至双路口、东头至镇头公路安保、绿化、路域环境等方面情况和创建提升工程相关资料,并在县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对该县2018年美丽生态文明农村路进行市级复评反馈。


复评组指出,婺源县紧密结合区域生态旅游、特色产业、乡镇经济、历史文化发展要求,打造了一批美丽生态文明农村公路精品路线,促进了农村公路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示范带动效应已初步显现。

复评组强调,要紧扣“安保强、质量好、环境美、带动大、服务优”的标准,进一步完善优化和稳固创建成效。要以县道升级改造项目为重点,对标美丽生态文明农村路的要求,坚持“每一条公路都体现最美乡村形象”的理念,按照“一路一景”、“一路一色”的思路,创新设计理念,提升工程质量与品位,打造农村公路“畅安舒美”示范工程。

局长王炳琴表示,全局上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扎实做细做实各项创建工作,为努力创建全省美丽生态文明农村路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