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9-05-10 17:21: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罗贤求 谭艳雄)5月10日,新化县石冲口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这次会议的正式代表77名,特邀代表20名,列席代表93名。大会由镇党委书记刘新民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做政府工作报告。

17255094139251559_75.png

(图为大会现场)

上午8:30分,镇党委书记刘新民宣布石冲口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石冲口镇政府工作报告》、《石冲口镇人大工作报告》,审查了《石冲口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石冲口镇紧抓脱贫攻坚主旋律,着力打造绿色发展和产业发展,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紧扣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团结和带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弯道取直、后发赶超,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激情带领群众一同做好大扶贫大发展,大力促进全镇经济、政治、文化、生态和社会建设协商发展,努力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

17262454388673232_75.png

图为大会现场)

会上,县人大何觉慧同志对我镇人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以后的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指示。何觉慧指出: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石冲口镇在国民经济发展、社会建设上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人大代表作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广大群众,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带头执行并监督好各项决议的落实,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积极参政议政,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石冲口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17265093904511553_75.png

(图为县领导何觉慧同志讲话)

县美丽乡村办副主任罗贵雄美丽乡村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形成合力,纵深推进,确保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创新机制,统筹规划,努力构建宜居、宜业、宜游的乡村美景,提升居民幸福生活指数。

最后,会议号召全镇人大代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忠实履责,以法治的精神、改革的勇气、创新的姿态、战略的定力,锐意进取,当好先行者、践行者、传播者,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石冲口,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