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稷山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0 15:57: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9日,稷山县农业农村局结合单位实际,与稷山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配合学雷锋志愿者协会搞好“二青会”火炬传递稷山站志愿服务。

16001915636591548_70.jpg

此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动员部署:支部书记宁双保同志作动员讲话,局分管党建工作领导贾道新同志对“二青会”火炬传递稷山站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第二个阶段是开展志愿服务:全体党员身着白衬衣、志愿者马甲,在稷峰东街为“二青会”加油助威;第三个阶段是清理路面卫生,全体党员对路面的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了清理,为环卫工人减轻了工作量,为市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16003123073734861_70.jpg

支部书记宁双保同志强调: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统一,要坚决服从支部统一安排,不得擅自行动。他在动员讲话中提到:开展此次活动,是落实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投身改革创新,带头奋发有为”活动的需要,是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需要,是放大格局、拓宽视野的需要。

16004291523561151_70.jpg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局机关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个人素养,把活动的成效落到实处,在工作和生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张兵 钟博 张妙飞)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