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城招聘116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部分岗位不设开考比例

2019-05-10 11:42:38    来源:汝城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    

5月9日上午汝城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医疗卫生单位在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招聘会,面向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标志着2019年汝城县医疗卫生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工作正式开始。2019年汝城县医疗卫生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6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其中涉及汝城县10多家县乡医疗卫生单位。乡镇卫生院部分岗位学历最低要求,为中专以上学历。部分岗位报考人员年龄要求放宽到40周岁以下。

11470218681431050_70.jpg

报考人员必须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毕业证、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在编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具有人事管理权限)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笔试最低开考比例不得低于1:3。对报名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核减后仍无法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岗位,予以取消,该岗位报考人员可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它岗位。

1147446657381835_70.jpg

报考汝城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岗位和乡镇卫生院的岗位,经汝城县人才领导小组研究并报请郴州市人社局批准同意不设开考比例。报考不设开考比例岗位的人员笔试成绩低于40分(不含40分)不予聘用。凡需参加面试但未参加面试及面试成绩在70分以下(不含70分)的不予聘用。欲了解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岗位条件等,可登录汝城县政府门户网查看《2019年汝城县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计划岗位信息表》。

11491800074714836_70.jpg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选岗、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链接:2019年汝城县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http://www.rc.gov.cn/zwdt/tzgg/content_2935995.html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