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科头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19-05-08 09:56: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谢聪妍) 为纪念建国70周年及“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全乡广大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科头乡团委组织辖区内各学校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10020905197345682_75.png

(团员代表们在烈士陵墓重温入团誓词)

科头乡中心学校组织团员代表们赴桃林烈士陵墓进行了义务清扫活动。在纪念碑前,团员代表们重温了入团誓词,为烈士敬献花圈,并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为烈士陵墓进行了义务清扫,并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10023791199291356_75.png

(团员代表为烈士敬献花圈、全体默哀)

同时,各学校团支部通过主题黑板报、学习座谈、手抄报比赛、团课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广大团员和学生的积极性,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弄潮儿,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10030460365056220_75.png

(团员代表为桃林烈士陵墓义务清扫)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