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项目为抓手 打造推动协同发展新路径

2019-05-07 14:19: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7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协同是中国邮政最大的战略、最核心的优势。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作为一家二级分行,不断增强协同发展意识,以项目为抓手,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发展效果,实现效益最大化。

“重点+特色”立项目。该市分行紧紧围绕邮储江西省分行中心工作,要求各支行根据各自特色、优势每月上报“项目清单”,制定时间表、路线图,高效解决了工作随意性、无序化、碎片化问题。今年以来,该市分行成功筛选出500万元以上项目128个,变“散客营销”为“批量开发”。

“定责+督办”抓项目。该市分行出台了《上饶市分行项目负责制实施办法》,成立了项目工作小组,按照“督导+督办+督查”的机制,制作了责任清单,确保职责清晰。今年以来,该市分行召开了18次经营调度会,第一时间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落地提供最大人、财、物支持;编辑战报85期,分享成功经验,督促发展进度,营造发展氛围。目前58个项目已经落地,其中饶商推介会项目实现小企业放款3520万元。         

“考核+激励”评项目。该市分行坚持以业绩为导向,完善考核机制,将项目落地实施成效纳入绩效考核,并纳入个人考核,使每项落地工作任务有目标、有举措、有时效、有责任人、有考核评估,充分发挥了考核机制对项目落地的督导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