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弘扬方志敏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05-07 14:18: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7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该行省分行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分行各项工作部署,以“七个协同、七个走在前列”为重点,以挤进全省“第一方阵”为抓手,打造“5+1”业务发展体系,朝着“强行富民”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方向不走偏。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该市分行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始终将党建这根红线贯穿全年工作,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今年以来,该行省分行肖天星行长先后两次莅临上饶调研指导工作,2019年全省邮储银行“大零售板块”工作会在上饶玉山召开,都极大地提振了该市分行勇创佳绩的信心与决心。严格落实“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及时召开党委会、行长办公会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精神和省分行部署要求在该市分行能够落地生根。

弘扬方志敏精神,确保精神不滑坡。方志敏精神是根植于上饶本土、具有原创意义的民族精神,对该市分行来说,这是一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富矿”。今年以来,面对市场需求下降、市场竞争加剧、发展难度加大、保障能力不足等四重考验下,我们明晰“以站位找定位,以定位看站位”和“大县有大担当,小县有大作为”的发展思路,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金融精准扶贫、发展绿色金融和小微、三农金融服务作为重点工作,大力弘扬方志敏精神,自觉把方志敏精神融入血脉、化作基因,不断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保持零售战略定位不偏、主业不废、特色不丢。截止4月底,该市分行小企业法人贷款净增2.5亿元,列全省第1位;消费贷款净增6.9亿元,列全省第4位。

保持发展定力,确保目标不动摇。目标明确,思路才能清晰,措施才能有力。该市分行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各项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抓手,提出了打造储蓄业务“百亿工程”、公司存款“90亿工程”,小企业贷款“15亿工程”,消费贷款“20亿净增工程”,三农贷款“10亿净增工程”等五大工程,明确各项业务发展目标。一方面,该市分行紧盯计划完成比、全省位置、较去年同期对比这三项关键指标,对标对表,强化目标的引领作用;另一方面,落实日指导、周总结、月分析、季评比、年计划“五项行动”,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紧盯发展进度,确保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