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9-05-05 15:14: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彭剑峰)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5月4日下午,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医院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各科室负责人与全院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纪念大会。

15165103548101603_75.jpg

大会在壮丽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娄星区卫健局党组人员、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军民致欢迎词,他希望全院广大青年应当以青春心向党,当以青春立潮头,当以青春焕新生,要把“五·四”精神嵌入灵魂,植入骨髓,向着阳光,向着雨露,向着大地山河,向着医院发展,永远奋进!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

15183207677087567_75.jpg

娄星区卫生健康局局长王剑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医院所有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各类活动中获奖的各位青年朋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卫健事业步入了机遇叠加、良性发展的大好历史阶段,医院也遇到了突破瓶颈、提质升级的黄金机遇。他要求广大青年,要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志存高远的传承者。要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遇到困难险阻,不畏惧、不退缩、不推脱,积极迎难而上,努力把想干的事看准,把看准的事干成,把干成的事做精,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实现自身价值最大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

15185011041268729_75.jpg

大会上,举行了“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主题演讲比赛,随后还对之前开展的棋类、拔河比赛一道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娄星区委、区政府、共青团区委及区卫健局等领导为优秀代表颁奖。

15190054681574517_75.jpg

百年五四、五四百年,娄星区人民医院的青年职工不惧挑战、顽强拼搏、勠力同心,为“健康娄星”建设添砖加瓦,她们不仅是妙手仁心,为病人春风化雨,在她们的生活中也是如诗如画般的美丽。

最后,纪念大会在《中国共青团之歌》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