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森林公安局召开年度森林公安工作会议

2019-04-29 11:47: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491653302019682_72.jpg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森林公安队伍建设,助推扫黑除恶,打击涉林犯罪。4月27日,县森林公安局在林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森林公安工作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小阳、县森林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宏坤、局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由政委蒋培楚主持。

11493651663494469_72.jpg

会议在高亢的《人民警察之歌》中拉开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宏坤同志作2019年度森林公安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打击森林违法犯罪、扫黑除恶等八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度工作;2019年我局将以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政治建警统领全局,以依法打击涉林违法犯罪、扫除林区黑恶势力为主业的总体目标,从正规化建设、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聚焦执法质量等五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度森林公安工作,同时强调局属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指标,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小阳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森林公安在2018年为维护我县林区治安秩序的稳定,保护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的生态安全所做出的成绩,特别是对我局的法制工作连续两年获省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单位提出表扬,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法队伍建设,做到政治、责任、业务、作风、纪律五个方面的过硬;二是要补短板、树品牌、强亮点,突出森林公安工作的重点,将2019年度森林公安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11495484664054560_72.jpg

会议还对局2018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并颁奖。(通讯员:唐承元 袁芬 蔡娜)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