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中医医院开展护士职业礼仪培训以新姿态迎接5.12国际护士节

2019-04-28 13:48: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奉雁冰)为进一步提高护士的整体素质,塑造护士圣洁美好的职业形象,让全院护士以崭新的姿态迎接5.12国际护士节,4月27日,医院护理部在医院四楼大会议室开展护士职业礼仪培训。培训特邀请娄底市中心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杨一丹主任主讲。副院长王京华主持,全院护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13505578281651740_75.png

在上午的理论课上,杨主任精心准备了PPT课件,用理论与情景相融合的授课方式,翔实生动的案例、平和风趣的语言,详细讲解了护理人员仪容仪表、仪态举止、以及常用的工作礼仪、接待礼仪等服务礼仪知识,生动诠释了护理礼仪内涵。近三个小时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参训人员的阵阵掌声。

13510880892773166_75.png

下午的强化培训,杨主任分别从站、立、行走、坐、手势等方面现场演示,告诉大家着装要整洁端庄、举止要落落大方,加强自身素质,提升个人修养,才能更好地展现白衣天使风采,展示个人仪表形象。

13512122657548681_75.png

此次培训不仅让医护人员深刻认识到礼仪的魅力,也激发了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白衣天使们纷纷表示,要将护士礼仪作为一种专业文化,融入我们的护理操作,融入我们有理有度的生活,以崭新的姿态在迎接5.12国际护士节礼仪竞赛上展示风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