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公路局县乡处深入玉山县督导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2019-04-28 10:00: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4月28日消息(通讯员 吴信杰 邱杨)4月26日下午,江西省公路局县乡处段庆华处长一行在上饶市农村中心陈永红主任的陪同下督查指导了玉山县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10021434195171960_49.jpg

督导组一行首先全线查看了玉山县美丽生态文明农村路——四股桥至大岭脚公路提升工程实施情况,听取了项目实施单位的详细介绍,查看了该公路提升改造所带来的产业带动情况。段庆华处长肯定了项目实施的成效,并指出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的部分细节内容。

在玉山县结合争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需拓宽改造的横塘至山塘(四股桥段)、包溪至舒家山(潭头至包溪段)公路上,听取了农路所负责同志对拟拓宽改造项目的情况汇报后,段庆华处长指出,项目实施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项目要有可操作性,要因地制宜,不可盲目的一概重新挖除旧路面,要切实达到改善老百姓出行条件的目的。

督导组一行还督查了玉山县农村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开展情况、今年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及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包溪村“四好农村路”建设带来的产业推动效益发展现状,并全线督查了县道X028梨园至南阳29.3公里升级改造项目的实施情况。

10030246807578666_49.jpg

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邱灿荣、四股桥乡、岩瑞镇主要领导及上饶市农路中心、县交通运输局有关同志陪同督导。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