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县政府领导深入五团镇督察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9-04-28 07:57: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城步县政府副县长张晓忠在五团镇党委书记肖向军,镇长周述武的陪同下,对五团镇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督察指导。

07591602829402839_72.jpg

图为:张晓忠(左二)在贫困户家了解情况

张晓忠先在五团镇蜡里村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和享受政策情况等。到村公所查看了一户一档扶贫资料,再用电话调查的方式,任意抽查了三位帮扶责任人,检查结对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因各帮扶责任人严格遵守定期开展的到村入户帮扶活动,对自己所帮扶的贫困户家庭情况了然于心。随后还到五团镇巡头村查看疑似危房户的住房情况,并听取驻村工作组在住房保障方面的工作汇报。

张晓忠提出:要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任务要求,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严格按照政策标准,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继续压实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积极开展"一月一走访"帮扶活动,使结对帮扶取得更实际的成效。 (通讯员:杨小娟  戴方财  陈功伦)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