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娄星区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暨业务管理培训班在娄星区人民医院举行

2019-04-27 17:43: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春花  刘嘉   刘福芝  邹珍琪)4月24日,娄星区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暨业务管理培训班在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辖区内各母婴保健机构负责人、各乡镇、社区服务中心妇幼专干及儿保专干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17451744189385004_75.png

会议现场

娄星区卫健局党组书记李建宏、副局长龚设军、妇幼股股长姜德华出席会议,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医院院长、书记贺军民主持会议。

李建宏对全区妇幼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提高对妇幼健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响应党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政策,紧跟形势不掉队;二是肯定了全区妇幼健康工作在过去一年里的突出贡献,但是绝不能骄傲和松懈,要再接再厉;三是妇幼工作要狠抓重点,着重把握过去工作中薄弱与不足的环节。

龚设军传达了全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精神,他提出,我们要提高自身医疗技术水平,把母婴安全做为妇幼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还要增强优质服务意识,让全区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姜德华就2018年全区妇幼健康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重点工作是坚守安全底线、优质完成民生实事,强化出生缺陷防治、优化全程服务、深化改革,统筹谋划妇幼健康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