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农村 以“四关”助力农业生产发展

2019-04-27 08:12: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154614342773241_72.jpg

图为:乡党委书记邓艳玲(左一)在向局领导介绍当地农业生产发展情况

4月25日,湖南邵阳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深入新宁县巡田乡进行农业技术指导,乡党委书记邓艳玲陪同。

当天,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和技术人员深入各村田间地头,向老百姓了解农作物品种、产量、规模发展等信息,并进行育苗等相关技术指导。技术人员指出:农业生产,把好品种关。在种植品种上,要选择优良品种,从源头提升农产品质量;把好施肥关。要多宣传、多提倡使用农家肥、有机肥,以改善土壤及农产品质量;把好效益关。烟叶生产上,大力提倡烟稻轮作种植模式,以实现种植互促,生产提质增效;把好土地关。针对农村闲置土地,要充分利用,防止抛荒。

此次农业技术指导,以田野为阵地,以农民为对象,以“四关”为导向,犹如一场及时雨,有效消除了群众早备耕的选种之惑,解决了百姓勤耕植的技术之困,满足了农民盼丰收的实际之需。(通讯员:雷良军)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