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益阳:“我和我的祖国”校园篝火晚会迎华诞歌盛世

2019-04-26 13:47: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唐晖) 为迎接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推动学校与教育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共筑干群兴教沟通桥梁,创造和谐教育氛围,给全体机关干部与教师一个展示自我、身心愉悦的舞台。4月24日晚6点30分,益阳市梓山湖学校举办了一场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2019年喜迎国庆,赫山区教育局与梓山湖学校联谊篝火晚会。整场晚会主持由 “四花旦”之称的梓山湖学校陈舒颜、王丽、张智明和田野四位老师担纲,开场秀与党建知识环节由区教育局张煜、蔡建华担纲嘉宾主持。

13481211709099918_75.jpg

本次晚会在同唱激情澎湃的《我和我的祖国》声中凑响欢快的序曲,在异彩纷呈的舞蹈、朗诵、党建知识抢答、游戏、器乐表演、地方花鼓戏和个人才艺等13个表演环节进行下,近500余名区教育局机关干部、学校教师和家属释放激情、增进感情、怡乐其中。

13482568912663561_75.jpg

此次晚会喜庆热烈,主题突出,在歌颂新时代,点燃祖国祝福梦同时为现场参与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曲《难忘今宵》将整场接近三个小时的晚会圆满谢幕。益阳市赫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兆华,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蔡麓好相继为整场晚会致开幕词和欢迎词,共同见证、点燃新时代强国兴教最美的校园篝火。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