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人民医院圆满完成2019“亚洲杯”铁人三项比赛江西德兴站医疗救护保障任务

2019-04-22 12:50: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22日消息(通讯员 赵婧)全程狂欢,万人空巷。4月20日-4月21日,2019年“亚洲杯”铁人三项比赛江西德兴站拉开帷幕,德兴市人民医院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为800多名参赛选手保驾护航,圆满完成2019年“亚洲杯”铁人三项比赛江西德兴站医疗救护保障任务。

12514076852369523_49.png

此次医疗救治保障工作,由该院长亲自担任总指挥,派出由急诊科、ICU、心内科、呼吸内科、骨科等相关科室组成的医疗队提供现场医疗保障任务。

凌晨六点,8辆救护车、 2 个救护站、 8 个救护点,近100名现场医护人员和急救设备药品全部各就各位。根据赛道设置,处于高风险点的路段该院特别强化了医疗救护力量,并在院内开设绿色通道,相关抢救队伍在医院应急待命,准备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开赛后,陆续有参赛选手因扭伤、擦伤、心动过速而引发的身体不适被送到医疗救助点,早已等候在医疗救助点的医护人员立即开始了紧张有序、快速安全、团结协作的接诊救治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该院医疗保障工作组现场救护选手30余人,由于该院医疗保障工作“思想认识到位、指挥安排到位、责任细化到位、物质保障到位、技术培训到位、服务救治到位”,实现了“零死亡”、“零事故”、“零差评”,确保了赛事圆满成功,院医疗专业的急救技能及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了领导、社会各界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