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税务脱贫攻坚工作受全县表彰

2019-04-18 21:40: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4月18日消息(通讯员 王海、汪钦)4月18日上午,横峰县脱贫攻坚表彰暨“脱贫攻坚再出发”动员大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会上,横峰县税务局喜获“全县先进帮扶单位”奖项,8名税务干部荣获“全县先进帮扶干部”荣誉。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文东上台领奖。

作为全县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的唯一代表发言,徐文东深情回顾了3年来税务部门情牵百姓、主动担当、夜以继日的扶贫足迹,铿锵抒发了全体横峰税务人“脱贫攻坚再出发、脱贫战场显身手”的豪情壮志。徐文东向大会表态:“站在‘脱贫攻坚再出发’的重要当口,瞄准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我们将摒弃“撤摊子、甩包袱、歇歇脚”的思想,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

一直以来,横峰税务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谋划推进,持续加大对精准扶贫工作的人、财、物投入,选优配强脱贫攻坚一线骨干队伍,更加注重扶贫方式方法的创新创优,切实加大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力度,不断严肃扶贫工作纪律,真正压紧压实结对帮扶责任,狠抓帮扶措施落实到村到户,从而赢得了结对帮扶村干群的一致好评,在各阶段性战役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这是全体横峰税务扶贫干部共同立下的誓言。精准扶贫不仅是一项艰巨的工作,更是一份用责任熔炼的真情、一份用使命锤炼的真诚,横峰税务立下愚公志,向贫困宣战,与村民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和谐、文明、富裕的崭新家园!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