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巴中市国投公司举行义阳置业股权转让签字仪式

2019-04-16 11:36:2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股权转让签字仪式现场

4月11日,巴中义阳置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签字仪式在巴中市国投公司举行。

巴中市国投公司董事长朱军、巴中金汇公司董事长程过、巴中义阳旅游公司董事长聂靖恩、巴中渝鑫地产公司董事长黄伟彦等相关人士出席签字仪式。

据了解,巴中义阳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2019年元月正式启动。根据《四川省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该项目采用预披露和正式披露相结合的方式在西南联交所挂牌。

股权转让签字仪式现场

巴中义阳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于2019年3月9日正式挂牌。根据交易规则,巴中市渝鑫地产有限公司为最终受让方。

据悉,本次股权转让中,义阳置业有限公司实物资产主要为位于恩阳区文治道办事处飞风村A16-07地块(面积42580.1m)。转让标的为13625.63万元。

黄伟彦说巴中市渝鑫地产十余年来致力于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探索,在房地产经营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锻炼培养了一支经营管理专业化队伍,希望今后与巴中义阳置业有限公司仍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共同推进旅游地产转型升级,共同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股权转让签字仪式现场

据介绍,巴中义阳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完全符合《四川省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情况完成了本次交易。

“对各级领导、各级部门、有关单位在本次股权转让中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双方顺利达成协议表示热烈祝贺。相信渝鑫地产公司今后发展会越来越好。”巴中市国投公司董事长朱军表示。(杨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