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携手社区开展反恐防暴宣传活动

2019-04-15 14:37: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彭剑峰   周林/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反恐防范意识,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做好反恐宣传工作,增强辖区市民的公共安全和反恐防范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营造积极参与防恐反恐的氛围。4月15日,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在涟钢体育馆举行“反恐防暴”宣传主题活动,引来许多市民关注。

14381705541628114_75.jpg

这次活动,钢城分局突出“全民参与”的宣传主题,深化“人人有责”的防范理念,参加活动的民警向辖区市民宣传了国家反恐怖斗争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全民反恐”这个主题,耐心地为辖区市民讲解反恐防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广泛宣传反恐的常识及应对办法,宣传讲解打击恐怖主义的相关知识,让辖区市民从识别恐怖嫌疑人、防范受到恐怖分子的伤害,到如何进行自救自助、避险等知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活动中,不少市民告诉记者,表示将宣传资料上的知识学懂后,再转告给家人、亲人和朋友,让大家旗帜鲜明地反对恐怖主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辖区市民的反恐意识,对恐怖主义和防范恐怖袭击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强化了公安机关正面宣传的导向作用,密切了警民关系,对全民参与反恐防恐,形成联防的局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