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寻味2019 ”江苏昆山最具特色民宿品牌网络评选-普拉托北京小舍荣获冠

2019-04-13 16:23: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市场周刊讯(记者 古金华 实习记者 曾丽芳) 1月26日从市场周刊杂志社传来喜讯,普拉托北京小舍客栈在“寻味2019 江苏昆山最具特色民宿”网络评选活动荣获冠军,并被授予“特别推荐商家”荣誉称号!

      周庄是江南最早闻名于世的水乡古镇,被称为“中国第一水乡”。镇上水路纵横,明清老建筑依河而建,画家陈逸飞笔下的双桥刻画出小桥流水人家的温柔,古镇南边的南湖开阔美丽。

      周庄是一个非常适合放松的地方,早上起来在河边吹吹风,吃点江南特色早点,白天你可以在镇内走走,在茶楼听戏喝茶,或者去咖啡馆看看书喝咖啡,晚上可以去清吧小酌一杯,许多酒吧都有歌手驻唱或者表演。

      记者了解到,古镇上这家别具特色的民宿“北京小舍”,是北京普拉托公司创办的下属精品民宿,位于古镇景区内的主街道——南市街12-13号,地理位置优越,离周庄沈厅、张厅、双桥、全福寺等旅游景点都非常靠近。小舍借助古镇老房子,2018年升级改造后,于国庆前夕正式对外运营。

      北京小舍以田园风格为基调,在突破创新中保留了老房原有的特色,融合了当地的自然人文环境要素,再加上创意和美学元素,从房屋外观到内部结构,从装修风格到物件摆设,无不浸入了普拉托的设计思路和装修理念,也沿袭了普拉托的独特风格。

      北京小舍共两层,一层经营进出口手工艺品,有进口纯手工制作的土耳其碗盘以及各种非洲皂石动物摆件等,更具特色的是,公司独家设计制作了周庄形象的冰箱贴,以供游客选购留念。

      一层大厅还设有休闲区,游客可以闲坐、饮茶、读书、漫聊、欣赏街景,体会古镇安静祥和的生活。

      走上二层是客房区,房前临河,可观乌篷船在水中摇摆前行,屋后竹林,可远眺湖景,感受湖风吹过时的清爽。客房配置追求细节的体现,家具全部选购于IKEA宜家品牌,地暖、空气能24小时即出热水,床品均采用五星级标准配置,致力给顾客带来舒适温馨的入住体验。

    客栈的蓝色简约风格,里面的家具、摆设和用品等等,每个细节都能看出店主的别具心思,再搭配上古镇宁静的环境,让客人住进去就不想离开了。

      北京普拉托创始人应旭表示,对於此次评选获奖,北京小舍客栈全体员工非常兴奋,特别感谢《市场周刊》杂志社给予颁发的荣誉,更感谢这么多支持喜爱北京小舍客栈的网友和客户,北京小舍将继续以“轻奢—精致—舒适”为经营理念,以客人满意度为服务宗旨,力争成为周庄古镇的品牌民宿。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