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个人贷款规模突破11亿元大关

2019-04-12 16:09: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4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吴云刚)4月10日,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1亿元大关。该支行时刻牢记“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企业使命,不断深挖农村市场,扩大信贷服务半径,为全县“三农”及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自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成立以来,该支行深入贯彻“普惠金融、服务三农”的服务理念,根据上级行对个人的最新工作要求,积极投身县域经济建设,为地方小微企业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该支行为了解决金融系统和小微企业主的需求信息不匹配问题,举全行之力宣传和推广邮储银行商务贷款产品。主要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有效措施,科学合理的谋划和布局。

研判形势,紧跟市场走向。房贷政策收紧已现端倪,信贷转型发展势在必行。该支行研判形势,提前谋划,积极部署,确定了以个人商务贷款、惠农信贷通、综合消费贷款、信消、汽消等非房贷业务为重点的信贷业务发展方向,特别是结合鄱阳农业大县的特点,从人员安排、考核导向、市场定位等方面做重大调整,认认真真念好“农”字经,取得了显著成效。

强化服务,赢取金牌口碑。优质的服务是企业最好的竞争力,该支行信贷从业人员坚持以邮储银行“八不准”原则为底线,与其他金融机构相比较,邮储银行“阳光信贷”理念深入人心,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同时为了增强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要求信贷人员不仅要认真做事,还要用心做事,认真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把朋友当客户,客户是有限的,把客户当朋友,客户是无限的;始终秉承与客户交朋友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给客户以最大的便利,让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贷款方便、快捷、实惠,以阳光、个性、亲切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赞誉。

该支行全体员工上下联动、前后台配合、个金信贷双核驱动,有效增强了金融服务宣传力度,使广大群众认可度得到进一步提高。该支行将进一步加大三农贷款的支持力度,继续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